西诺特的超级游艇概念诗看起来更像是现代住宅而不是传统游艇

摘要 今年的摩纳哥游艇展是欧洲最重要的此类大型游艇水上展示活动,将于明天在大力神港开幕,游艇爱好者渴望看到最近推出的最令人兴奋的游艇,以

今年的摩纳哥游艇展是欧洲最重要的此类大型游艇水上展示活动,将于明天在大力神港开幕,游艇爱好者渴望看到最近推出的最令人兴奋的游艇,以及设想什么的新设计未来成立。

荷兰设计公司SinotYachtArchitecture&Design也将出席此次活动,并计划以242英尺(129.6米)的超级游艇概念的形式全面推出一款令人耳目一新的新设计,名为Poetry。

这一概念将摆脱传统,为超级游艇设计带来新的主题方法,以潜在船东的梦想和愿望为中心。

“我们挑战自己,创造一个既能充分满足船主的愿望和生活方式又不影响游艇设计的概念。对于Poetry,我们从一个新的设计愿景出发,创造了一个描绘主人梦想的概念,”设计师SanderSinot在一份声明中解释道。

Poetry看起来更像是一个现代住宅,而不是传统的超级游艇,具有创新的布局。这是因为Sinot将驾驶室从最高的甲板移到了船头更实用的位置,从而优化了公猪的空间,并为业主创造了一个真正的私人区域。因此,整个上层甲板都被主人套房占据。

除此之外,Poetry还设有四个特等舱和两个VIP,最多可容纳12位客人。还有47名船员的住宿,分布在21个双人船员舱、四个军官舱和一个船长舱。

还包括一个大型多媒体电影院和一个探索室,以满足客人的娱乐需求,而下层甲板设有一个带健身房、美容院、土耳其浴室、桑拿浴室和按摩区的健康区。

进入外部空间,主甲板有一个大型半露天用餐区,连接到船尾外甲板,拥有风景如画的无边泳池。海滩俱乐部就在下面几步,还有一个游泳平台可以直接通往大海。

该船的另一个突出点是其大型招标车库,可容纳两辆12米长的豪华轿车招标车、五个波浪赛跑者以及各种水上玩具。任何真正的海员的梦想,真的。然而,诗歌概念

的实际抗拒是海池。这个关键元素是通过将其中一个舱口降低到海平面以下来创建的,从而延伸了一个过滤壁垒并允许海水淹没空间。

如果这还不足以让您相信Poetry是一个耸人听闻的超级游艇概念,让我们告诉您,这艘时尚的空气动力学船有望以12节(13.8英里/小时)的速度巡航长达4,500海里,最高时速可达17.5节(20.1英里/小时)全倾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