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特别版ToyotaGRCorollas即将推出

摘要 2023ToyotaGRCorolla最初展示了两个装饰级别,一个入门级Core车型和CircuitEdition,仅限于2023车型年。丰田后来透露了一款高度限量的Moriz

2023ToyotaGRCorolla最初展示了两个装饰级别,一个入门级Core车型和CircuitEdition,仅限于2023车型年。丰田后来透露了一款高度限量的Morizo​​版,它具有更大的扭矩、更粘的轮胎和一个极端的减重计划,包括拆除后排座椅。

GRCorolla将是一款小批量汽车,每年仅售出约6,000至8,000辆。其中,Morizo​​Edition将只有200辆,Circuit将占约1,500辆,Core车型将占销售的大部分,约为5,000辆。

丰田高级产品规划师ThomasSondejJr说:“我们要求越来越多。这是一款手工打造的全球汽车。”“生产仅限于我们能生产的东西。希望在未来,我们能得到更多。”

丰田拒绝评论2024年的Morizo​​汽车是否也将限制在200辆,但确实确认巡回版将是一年的特别版。但这并不意味着丰田在未来几年不会提供不同的东西。

当被问及巡回版的后续或更换时,丰田毫不避讳地暗示它还有其他东西。“我们每年都会制作特别版,”Sondej说,“看看GR86和Supra。”

看看其他丰田和雷克萨斯特别版跑车,该公司有一种习惯,即保留“仅一年”的特别版,重新命名,并销售更多单位。GRSupra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尽管它使每个特别版在某种程度上与之前的版本不同。

在短短几年内,Supra推出了最初的LaunchEdition(1,500辆),随后又推出了A91版(限量1,000辆)、A91-CF版(限量600辆),以及最近的A91-MT带手动变速箱(限量500台)。

这还不包括我们在美国买不到的特别版。虽然每个都有点不同,但总体主题是相同的:给它涂上特殊的颜色,给它一个独特的内饰,然后想出一个不太聪明的名字。

雷克萨斯的这种趋势可能更加令人震惊。还记得2020RCFTrackEdition吗?它被宣传为高度有限的专注于赛道的RCF,仅限于高度专注的雷克萨斯车主的50辆。然后它被一辆名为RCFFujiSpeedwayEdition(仅限60辆)的相同汽车取代,然后又延长了50辆。因此,雷克萨斯承诺只生产50辆,实际上只生产了160辆,只是换了一个新名称。

虽然丰田高管没有明目张胆地说明这一点,但他们似乎暗示我们可以在未来几年对GRCorolla抱有同样的期望。

巡回版将​​在2023年之后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名称不同但几乎相同的2024年特别版。我们不知道它会被称为什么,但我们确信它会包含类似的内容。丰田可以走雷克萨斯的道路,并以茂木或铃鹿等的赛道或道路命名巡回版的替代品,尽管这只是我们的猜测。

虽然这可能会让一些认为他们的CircuitEdition将成为一个小俱乐部的一部分的买家感到不安,但对于无法获得分配的买家来说,这将是个好消息。您可能需要等待,但至少您仍然可以获得所有很酷的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