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是5G加速普及的一年5G手机将迎来更低的价格

摘要 2020年是5G加速普及的一年,5G手机将迎来更低的价格,我们在更换5G手机时,无需再因为高昂的成本而担心,或许5G套餐也会适时推出更加亲民的

2020年是5G加速普及的一年,5G手机将迎来更低的价格,我们在更换5G手机时,无需再因为高昂的成本而担心,或许5G套餐也会适时推出更加亲民的版本。从年初的几个月里,我们已经看到了5G手机市场的激烈竞争,一款不错的5G手机价格已经低至2000元左右,适合大多数消费者入手。

就拿3月30日刚刚发布的荣耀30S来说,它不仅拥有过人的5G能力,同时价格也低至2399元,首发麒麟820处理器,使其成为了不少人的新选择。现在,荣耀30S梦幻蝶羽光效更是联合雪碧来了一场开启全民5G之旅。玩滑板不惧上千次的跌倒,打篮球不惧对手的质疑,登山不惧新路线,敢于突破,勇于探索,这就是荣耀30S带来的精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