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1 II作为业界首款采用了4K与90Hz刷新率屏幕的手机

摘要 据ePrice报道,此前上市的索尼Xperia两款新机将于下周在地区正式开售。 据介绍,索尼官方宣布,即将在地区开卖的这两款新机是Xperia 1 I

据ePrice报道,此前上市的索尼Xperia两款新机将于下周在地区正式开售。

据介绍,索尼官方宣布,即将在地区开卖的这两款新机是Xperia 1 II和Xperia 10 II。不过,前者的开售时间比较早,而后者还没有具体的发售时间。官方称索尼Xperia 10 II的开售时间要到5月5日才会公布。

索尼Xperia 1 II作为业界首款采用了4K与90Hz刷新率屏幕的手机,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备8GB+256GB的内存组合;内置一块4000mAh电池,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