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CraigSager打造的一次性宾利ContinentalGTSpeed敞篷车

摘要 如果你不喜欢篮球,你可能认不出克雷格·萨格这个名字。如果你是,你就会知道Sager最近去世了,他以对体育新闻的长期承诺和明确无误的风格

如果你不喜欢篮球,你可能认不出克雷格·萨格这个名字。如果你是,你就会知道Sager最近去世了,他以对体育新闻的长期承诺和明确无误的风格感而闻名。后者启发了您在此处看到的外观精美的BentleyContinentalGTSpeedConvertible。

Bentley和SagerStrong基金会(由已故Sager的妻子Stacy创立)刚刚推出了该项目,这是一款一次性的Bentley敞篷车,旨在“将Craig的标志性、绝对积极和旺盛的能量带入生活”。如果你真的是汽车装饰图案的粉丝,你会很高兴听到这辆车将被拍卖以使SageStrong基金会对抗血癌的运动受益。

话虽如此,还有其他理由对艺术汽车般的制服感到兴奋。即使没有意识到Sager在体育新闻界留下的令人印象深刻的遗产,其设计本身也值得称赞。但是,如果您是体育迷(或特别是Sager的粉丝),您会认出这种模式。Sager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他在2016年ESPYS上发表的演讲,同时接受了JimmV基金会的毅力奖。

你在这里看到的图案与那天晚上装饰Sager夹克的图案完全相同。Bentley零售营销经理ScottReynolds表示:“我们对欧陆GTSpeedConvertible的‘服装’诠释是为了纪念Craig和他充满活力、持久积极和令人振奋的精神。”“我们希望通过Craig家族的签名进一步增强这辆车,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将创造出标志性的滚动纪念品:为那些了解和喜爱Craig的人提供希望的灯塔。”

该计划是让体育、娱乐和名人人物在2023年拍卖之前签署一次性的Mulliner委托汽车。这还将包括斯蒂芬库里的签名。

Conti的头枕也采用了Sager的书法风格,周围环绕着与汽车色彩缤纷的新“夹克”相匹配的缝线。也就是说,如果您赢得定于2023年举行的拍卖,您可能希望在这款车的统计数据上获得一些油漆保护。虽然GTSpeedConvertible本身的起价为302,000美元,但我们预计它的售价会更高。

我们应该注意到,您只是为这款Conti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学升级付费。它仍然产生相同(并且非常健康)的650hp和664lb-ft的扭矩,足以让大型双门轿车在3.8秒内达到每英里60英里。

“克雷格对工艺有着根深蒂固的热情,这体现在他量身定制的西装和他选择驾驶的汽车上。如果他今天在这里,他将带着家人四处走动,自上而下,面带微笑这完美地代表了他美丽而强大的精神,”萨格的妻子斯泰西总结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