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发布了许多新产品并透露了更多新产品

摘要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宝马发布了许多新产品,并透露了更多新产品。尽管这些车辆中的大多数都具有使公众两极分化的设计的共同特征,但宝马的设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宝马发布了许多新产品,并透露了更多新产品。尽管这些车辆中的大多数都具有使公众两极分化的设计的共同特征,但宝马的设计老板最近解释说,整个系列没有一种设计语言,这就是为什么新7系看起来与5明显不同的原因以系列为例。在宝马更小、更运动的车型中,情况也有所不同。我们知道新的M2不会有M4的长格栅,根据,我们怀疑后部与常规2系相比只会略有变化。由于G87M2的泄露图像,现在已经证实了这一点。

正如预期的那样,2023BMWM2的保险杠将比M240i更加轮廓分明和方形。此外,您几乎可以辨认出现代M汽车的标志性四出口排气装置。假通风口凹槽中的直立反射器与有色尾灯相得益彰,而肌肉发达的拱门、更宽的车轮和轮胎以及一个小的M2徽章完成了明显的变化。我们已经知道新的M2将选择碳纤维座椅,但外观的选择同样引人注目。宝马已经开始挑逗这些选择,但我们已经知道的比我们应该知道的要多。

感谢我们敏锐的摄影师,我们知道可用于G87的MPerformance部件将远远超出特殊的车轮和行李箱翼。与其将奇怪的堆叠式MPerformance排气布局作为仅限于M3和M4的选项,M2还将选择一种会吸引更多注意力的古怪布局。尽管如此,我们应该很快就会看到成品。M3Touring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古德伍德亮相,这是继一个月前M4CSL的发布之后。如果事情以同样的方式继续下去,我们将在7月看到G87M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