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新日产EV售价不到15,000美元

摘要 2023NissanLeaf起价仅为27,400美元,是您目前在可以买到的最实惠的电动汽车。这仍然比基本的汽油动力汽车贵,而且它仅配备40千瓦时的电池,

2023NissanLeaf起价仅为27,400美元,是您目前在可以买到的最实惠的电动汽车。这仍然比基本的汽油动力汽车贵,而且它仅配备40千瓦时的电池,续航里程为149英里。如果范围如此有限,那么汽车需要便宜得多才能有意义。这就是为什么日产与其联盟合作伙伴三菱合作,为打造一款价格更实惠的新型电动kei车(微型车)。

向今年夏天上市的电动微型车NissanSakura打个招呼。火影忍者动漫/漫画系列的粉丝可能会认出樱花这个名字,这意味着樱花(象征着新生命和生命的脆弱)。三菱的名字远没有那么漂亮:eKXEV(发音为EKcrossEV)。

这是一辆微型车,所以我们没想到这里的性能数据可以与特斯拉相媲美。Sakura和eKXEV仅产生63马力和143lb-ft的扭矩,与大多数汽油动力kei车相似。它装有一个20kWh的微型电池,但由于车辆的长度不到134英寸,这足以在WLTC循环中实现112英里的行驶里程。在EPA循环中,这可能相当于100英里左右。

这比Leaf的射程少了大约50%,但Sakura的成本是它的一半左右。日产将提供基本SakuraS级的起价为2,333,100日元(约合18,200美元),而三菱版本的价格则略高一些,为2,398,000日元(18,700美元)。考虑到的消费税和清洁能源汽车补贴,樱花的起价约为178万日元(13,900美元)。相比之下,即使是基本的三菱Mirage在也要花费14,645美元。

日产和三菱表示,使用1级充电器,电池可以在大约8小时内充满电,使用快速充电器大约需要40分钟至80%。该车还可在紧急情况下用作移动电源,为家庭提供一天的电力。在里面,樱花看起来相当简单,但不是基本的。9英寸的导航触摸屏是标准配置,7英寸的高级驾驶辅助显示器也是如此。它甚至包括无线AppleCarPlay和日产的ProPILOT驾驶员辅助系统。

座椅采用舒适的沙发设计和优质面料,而铜饰件则为客舱增添了优雅的感觉。买家可以从三种内饰颜色中进行选择:黑色、米色和蓝灰色。虽然这辆车很小,但它可以舒适地容纳四名乘客,并有大量可用的存储区域。

日产或三菱将他们最新的电动汽车带到市场的可能性为零,但不介意拥有如此实惠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