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现代圣达菲澳大利亚的定价和功能

摘要 这款家用SUV将于本月抵达当地的展厅,不含上路费用的售价为45,550美元。现代为2022年款的圣达菲增加了许多舒适性和安全性功能,包括中央安

这款家用SUV将于本月抵达当地的展厅,不含上路费用的售价为45,550美元。现代为2022年款的圣达菲增加了许多舒适性和安全性功能,包括中央安全气囊和多重碰撞制动系统——这两者都是该系列的标准配置。

如果未检测到驾驶员输入,后一个系统将在安全气囊展开后应用制动器以避免二次碰撞。

价格会随着更新在850美元到1700美元之间上涨。

第三排USB端口——以前在旗舰Highlander上可用——现在是每个变体的标准配置。

Active等级在2022年还获得了独特的外观设计,包括镀铬格栅、防滑板、车门装饰、保险杠造型和门把手。

排在第二位的Elite配备了一些以前汉兰达独有的设备,例如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加热前排座椅和LED尾灯。

混合动力系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加入圣达菲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