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18Boxster和Cayman将于2025年实现电动化

摘要 虽然在11月泄露的经销商信息指向电池驱动的Boxster和Cayman车型——这是经过多年猜测后的最新传闻——但保时捷已宣布计划在本世纪中期从718

虽然在11月泄露的经销商信息指向电池驱动的Boxster和Cayman车型——这是经过多年猜测后的最新传闻——但保时捷已宣布计划在本世纪中期从718系列中放弃汽油发动机。

此举是其到2030年将80%的新车阵容转换为电动汽车的雄心的一部分,公司董事长奥利弗·布鲁姆(OliverBlume)保证,这款新一代汽车将保留其保时捷DNA。

“Taycan100%是保时捷,它激励着各种各样的人——现有和新客户、专家和行业媒体,”布鲁姆在汽车制造商的年度会议上说。

“我们正在用另一种车型加强我们的电动攻势:到本世纪中期,我们希望以全电动形式提供我们的中置发动机718跑车。”

Blume表示,到2025年,其一半的销售额预计将来自全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虽然混合动力车型正在筹备中,但预计保时捷将保留一些911变体作为纯汽油车型,该品牌将大力投资于合成燃料的开发。

2021年11月24日:2025款保时捷718Boxster和Cayman将转向全电动动力系统。

据《汽车新闻》报道,保时捷在的一次机密经销商简报会上透露了这一举措,下一代Boxster和Cayman的设计也得到了分享。

内部人士将新款718车型的外观描述为与当前电动Taycan的前后相似——可能借鉴了9月份展示的MissionR概念研究的造型线索,并在AutoEvolution的这些渲染图中进行了想象。

3月,英国出版物AutoExpress援引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的话说,关于下一代是否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做出最终决定——但现在看来,该公司正在推进电池驱动的跑车。

经销商会议泄露的信息几乎证实了杂志CarandDriver9月份的一篇报道,该报道援引保时捷内部和外部消息人士的话说,到本世纪中期,718车型将转向纯电动。

最近几周,保时捷GT的老板AndyPreuninger在与保时捷收藏家JerrySeinfeld和SpikeFeresten交谈时,瞥见了这家汽车制造商如何接近电动汽车。

“我认为我们已经通过Taycan展示了我们可以进行表演-一辆非常有趣的电动汽车,”Preuninger在Spike的CarRadio播客中说道。

“你肯定会失去[在电动汽车中]的一种感觉,当然——发动机的作用。这并不容易。这意味着所有[其他感官]必须更好。

“汽车必须吸引人,它们必须触动你,驾驶体验必须非常非常独特。这就是未来的挑战。”

Preuninger表示,该公司在可持续驾驶方面采取了一种分离的方法,一方面提供电动汽车,但也投资于合成燃料的开发,以帮助减少绝大多数仍将在路上行驶的内燃机汽车的排放。在未来几十年。

存档whichcar20210225MiscPorscheTaycanTurboCharging5

CarandDriver9月份的文章还暗示,保时捷911将在2030年以后由汽油驱动。

与大众汽车集团的其他品牌一样,保时捷没有签署最近的格拉斯哥宣言,该宣言承诺在未来十年内禁止销售新的内燃机汽车。一位来自德国的环境官员反而要求澄清由可再生发动机产生的合成燃料是否可以被排除在该协议之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