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奔驰EQS到目前为止我们对这款旗舰电动车了解多少

摘要 EQS是梅赛德斯-奔驰首款全电动汽车,将于4月15日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首次亮相。随着这一天的临近,汽车制造商将了解更多关于这款车的细节。

EQS是梅赛德斯-奔驰首款全电动汽车,将于4月15日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首次亮相。随着这一天的临近,汽车制造商将了解更多关于这款车的细节。

现在我们知道至少会有两个调整级别:EQS 450和EQS 580 4MATIC。预计稍后将推出AMG变体。40的电力驱动系统被梅赛德斯称为“eATS”,为后轮提供动力,将产生329马力(333 PS/245 kW)和419磅-英尺(568)的功率。504matic在每个轴上都有一个eATS,它将产生516马力(523 PS/385 kW)和630磅-英尺(855 Nm)的扭矩。这些数字令人印象深刻,考虑到它们只适用于“普通”版本,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知道AMG可能会有什么。

目前,还不清楚它是AWD版450还是RWD版580,所以我们必须等待了解。电子方面,所有车型的最高速度都被限制在125英里/小时(210公里/小时)以保持里程,尽管这一决定可能有其他原因。

在范围方面,据说EQS可以行驶478英里(770公里),这是根据欧洲的WLTP测试周期测量的。这个数字可能相当于107.8千瓦时的电池,尽管也将提供90千瓦时的电池。

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能够实现,部分原因是该车创纪录的低阻力系数仅为0.20,超过了之前创纪录的0.22量产车。不仅如此,低阻力系数还有助于使驾驶室更加安静,因为汽车现在可以在空中更加平稳地滑行,从而降低风噪。

至于充电,EQS可以在快速充电站用200千瓦的DC功率充电——它可以在15分钟内补充约186英里(300公里)的续航里程,或者充电器可以通过可选的车载交流充电22千瓦功率。奔驰还利用了所谓的“即插即用”功能,使汽车和充电站可以通过充电电缆进行通信。这样就可以在全球约50万个奔驰me充电站中的任意一个进行无缝支付。你要做的就是给车插上电,充好电,完了再拔。所有账单将由Mercedes me应用程序自动处理。

最后,我们不能不提到EQS,而不提它的内饰和巨大的超级屏幕。56英寸的曲面屏幕几乎延伸了整个仪表板的整个宽度,将仪表板、信息娱乐系统和乘客显示设备整合为一个整体。对于那些寻求更常规功能的人,还将提供类似于汽油驱动的S级屏幕的12.3英寸屏幕。

看起来,如果奔驰能够凭借其功能、范围、技术和豪华价格对其进行正确定价,那么EQS可能是(如果不是第一批真正与特斯拉竞争的汽车之一)。我们很高兴看到它最终上市后会发生什么,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4月15日揭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