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击败特斯拉的电池保修

摘要 特斯拉和里维安不是好朋友。去年夏天,特斯拉起诉Rivian挖走员工和窃取商业机密。案件还在进行中,在法官裁定不撤诉后已经升级。现在,每个

特斯拉和里维安不是好朋友。去年夏天,特斯拉起诉Rivian挖走员工和窃取商业机密。案件还在进行中,在法官裁定不撤诉后已经升级。现在,每个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支持者都在争论一些新的东西。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报道了许多故事,详细介绍了特斯拉糟糕的保修范围。与行业内其他公司普遍提供的产品相比,其性能较差。但是因为电动车很少需要维护,所以很多人为它辩护。Rivian还生产维护成本低的电动汽车,特斯拉没有理由在新车保修方面不充分保护客户。

无论您选择Rivian的R1T卡车还是R1SSUV,您都将获得全面的保修,涵盖前五年或60,000英里内的任何和所有缺陷。相比之下,特斯拉会发出吱吱嘎嘎的声音。考虑到特斯拉的很多投诉都与施工质量差有关,这是个大问题。

Rivian进一步扩大了覆盖范围,覆盖了电池组八年(行业标准)和175,000英里(超过约125K的平均里程)。动力传动系统质保期为同期,而腐蚀穿孔质保期没有里程限制,拥有后前八年一直有效。

Rivian的网站上写着:“在购买量产车之前,保修指南中会包含一份完整的保修范围清单”,这可能意味着会增加其他保修产品。无论Rivian可能会做出什么改进,也可能不会,这家汽车制造商似乎在质量和保修方面一直领先于特斯拉,似乎对其产品更有信心。可能是特斯拉觉得自己的产品在某些方面太优秀了,所以在其他方面懈怠了。当特斯拉狂热分子被提示为该公司辩护时,评论会大放异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