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轿跑对比宝马M850i Vs Alpina B8

摘要 上周我们听到消息说有一款特别的Alpina车型要出来了,现在已经到货了。ALPINA B8沿用了传统的ALPINA秘方:从一辆非M的宝马开始,增加马

上周我们听到消息说有一款特别的Alpina车型要出来了,现在已经到货了。ALPINA B8沿用了传统的ALPINA秘方:从一辆非M的宝马开始,增加马力,增加豪华,增强造型。这是Alpina用M850i Gran Coupe做的,但是真的好很多吗?

花M8那么多钱值得吗?B8起价13.99万美元,普通版M850i起价10.89万美元。你只需要花比B8要价多一点的钱,就可以花14.4万美元,买到一辆合适的M车。B8是不是浪费钱?不,让我们解释一下。

一方面,毫无疑问Alpina B8 Gran Coupe在外观上没有M8大,虽然后者是宝马目前最好的设计之一。相比之下,普通的8系GC看起来不错,但是有点一般。有了Alpina,你将获得一个21英寸的锻造铝定制轮毂,背后隐藏着Brembo制动器,这意味着性能的提高。这些汽车不需要呼喊就能脱颖而出,而Alpina Blue Metallic和Green Metallic等经典漆面让它们看起来时尚而有型,同时又不减损其优雅的本质。

最后,身体本身的装饰变化是微妙的。以前的Alpinas爱用太多的横线,但是很简单,看起来也不害羞,那些四边形的尖简直华丽。在我们的书中,B8看起来比普通的8系列GC更好。

和身体一样,这里的变化是微妙而有意义的。它由引擎室M850i上可用的相同美利奴羊皮革制成,看起来非常精致。宝马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好。Alpina唯一的变化是带有公司标志的iDrive控制器和现在用苯胺Lavalina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哦,现在有一个漂亮的胡桃木无烟煤室内装饰。Alpina可能会通过提供带有徽标的地垫和其他一些强调选项来恢复其古老的方式,但我们喜欢基本款的外观。b加上中控台上的铭牌,它让驾驶室感觉更特别,而不是华丽。

Alpina的B8使用与M850i相同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也是M8的基础),现在可以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612马力和590磅-英尺的扭矩。相比M850i的523马力和553磅-英尺的扭矩,这是一个巨大的提升,而且非常接近M8的617马力。b右脚潜力巨大,3.3秒速度达到0-60mph。峰值扭矩也只有2000转才有,所以低速用B8更有意思。当然,M850i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3.7秒到60的数字和155的最高时速,但B8的最高时速为190英里/小时和201英里/小时,甚至高于M8。一辆穿着剪裁考究的西装的超级跑车听起来像是我们的赢家。

所以,你看了Alpina B8 Gran Coupe上所有的小东西,我希望你能明白我们为什么对它这么激动。但在这一点上,值得记住的是M8和M850i Gran Coupes本身就是很优秀的车。其实M850i太好了,我们比M8还需要一个。毕竟如果你是最近赛道的会员卡持有者,那么你就不会买比你更懂做什么的大型四门轿车,而豪车和高科技车都不懂做什么,B8额外的性能就没必要了。

也许是这样,但如果它的性能并不比常规的宝马产品更好,我们会感到更加失望。最终B8变得更加优雅、经典、精致。这套华丽的套装掩盖了致命刺客的事实只是一个好处,但对于B8精妙明亮的外形,豪华的内饰,凶猛的轰炸速度,我们再也不想跨洲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