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克萨斯F跑车即将上�

摘要 直到上周我们才发现,雷克萨斯计划对F跑车发起猛烈攻击。现在,雷克萨斯正式推出了一款神秘的全新F Sport车型。前瞻性照片显示了RC F

直到上周我们才发现,雷克萨斯计划对F跑车发起猛烈攻击。现在,雷克萨斯正式推出了一款神秘的全新F Sport车型。前瞻性照片显示了RC F和GS F发动机罩下相同2UR-GSE 5.0 V8发动机罩上F Sport徽标的特写。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因为相同的发动机罩并不一定意味着这种神秘的模型是包装相同的V8动力装置。

运动徽章也说明雷克萨斯在这里并不是调侃新的全脂F车型,所以我们可以排除传闻中的LC F,LS F,IS F的可能,雷克萨斯还能调侃什么?

目前,雷克萨斯LC 500是这家汽车制造商阵容中唯一一款没有经过F Sport处理的V8动力车辆,尽管这似乎处于这款车辆生命周期的较晚阶段。或者,可能是LS的V8选装,也可能这是我们第一次见到传闻中的大众雷克萨斯IS 500,会比硬核ISF低一些。

去年,雷克萨斯申请了IS 500铭牌的商标,这引发了一个谣言,即新的V8引擎的IS变种将加入阵容。由于这不是一款全脂F车型,IS 500将采用宝马M340i、奥迪S4和梅赛德斯-AMG C43等德国竞争对手。

然而,尚不清楚哪款发动机将为新的神秘雷克萨斯F Sport车型提供动力。雷克萨斯销售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41马力和258磅英尺,或3.5升V6 260马力和236磅英尺。新款IS 500可能会配备LS 500的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或为RC F提供动力的5.0升V8发动机。

据悉,这款5.0升V8还将为新款IS F提供动力,在RC F中,这款设备可以产生472马力的功率和395磅-英尺的扭矩,但我们希望在软IS 500上可以降低输出功率。我们希望随着更多的预告片不可避免地发布,更多的预告片将很快被发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