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汽车马赛克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摘要 最近,保时捷Taycan打破了世界纪录。最近,这款电动跑车创下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室内最快速度为102 6英里 小时,足以超过坦纳福斯特在20

最近,保时捷Taycan打破了世界纪录。最近,这款电动跑车创下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室内最快速度为102.6英里/小时,足以超过坦纳福斯特在2011年以福特嘉年华Rallycross的速度创下的86英里/小时的纪录。然而,保时捷并不是唯一一家在本月创造新的汽车世界纪录的制造商,因为中国的沃尔沃和北极星的母公司吉利已经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为了庆祝中国农历新年,12月31日上午,吉利在中国浙江慈溪的汽车工厂聚集了1000多辆郝迪汽车。总共收集了1339辆汽车,创造了世界上最大的汽车马赛克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不,我们也不知道记录是否存在。

其中750个形成了巨大的牛头,象征着今年的生肖是牛年。马赛克还创造了“2021中国牛”这个词来迎接新年。

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吉利车主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别开生面的盛会。为了满足记录条件,吉尼斯世界纪录要求马赛克完全由具有可识别图案的汽车组成。两辆车之间的距离不能超过7.8英寸,马赛克需要覆盖至少3000平方米(32291平方英尺)的面积。

吉利大大超过了这个数字,因为马赛克覆盖了创纪录的7,070.26平方米(76,103平方英尺)。由于浙江不再需要在露天公共场所使用口罩,仲裁员可以亲自向吉利出示证书。

吉利官方俱乐部发言人评论道,“新年伊始,我们应该传播拥有一颗善良的心,拥抱美好生活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