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宣布为新款跑车配备米其林PilotSportCup2R轮胎

摘要 BMWM4CSL是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最保守的秘密,但您会觉得BMW喜欢这种方式。CSL的名字对BMW来说是真正的标志,它必须竭尽全力确保它不辜

BMWM4CSL是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最保守的秘密,但您会觉得BMW喜欢这种方式。CSL的名字对BMW来说是真正的标志,它必须竭尽全力确保它不辜负最初的E46M3CSL。幸运的是,宝马似乎并没有轻率地完成这项任务,并发布了一段新视频,以表明这款车正在被设计为在各种情况下都能做到的最好。

作为其中的一部分,宝马宣布为新款跑车配备米其林PilotSportCup2R轮胎。我们并不真正需要这些信息,因为新的照片已经进入我们的收件箱,并提供了有关首个M4CSL的更多详细信息。

早在一月份,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将安装在新版BMWM4上的轻型座椅,但现在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些碳包覆座椅。它们看起来很神奇,而且宝马的测试工程师愿意让我们获得机舱的特写照片这一事实证实了最特别的M4的展示肯定指日可待。正如您在这样的硬核汽车中所期望的那样,中央扶手已被删除,传输通道几乎完全被碳纤维覆盖。一个用Alcantara装饰并带有中心标记的新方向盘也很明显。

该车的生产规格版本也与它的E46CSL前辈一起被发现,这辆M4CSL显然是用BMWIndividualChalk完成的。特殊的车轮展示了他们为BMWM50周年而设计的特殊圆形,前分离器(再次由碳纤维制成)获得了M4CSL贴花。揭幕显然迫在眉睫,这款车看起来值得等待,但除了造型之外,宝马M的上述视频还暗示我们可以期待纽伯格林赛道的创纪录尝试。我们已经看到了支持这种理论的证据,但我们必须等到本月晚些时候,届时我们预计这辆车将与新的纽博格林视频一起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