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way正在马来西亚的收费站安装AI摄像头来扫描您的车牌以进行付款

摘要 在马来西亚过路费可能是我们不期待的事情之一,但一位马来西亚同胞正在寻求改变这一点。航空工程师CheeHowLim正在寻求与他的公司Tapway在东

在马来西亚过路费可能是我们不期待的事情之一,但一位马来西亚同胞正在寻求改变这一点。航空工程师CheeHowLim正在寻求与他的公司Tapway在东南亚提供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应用。

为了解决收费公路的拥堵问题,林说使用摄像头和人工智能可以解决所有问题,让高速公路畅通无阻。通过使用NVIDIAGPU和软件,它可以训练AI模型在50毫秒内读取车辆的车牌号、检测其类别、制造和着色。即使车辆越来越近,人工智能也会开始阅读。

通过利用NVIDIATriton推理服务器,Tapway的VehicleTrack软件在任何条件下始终以97%的准确度全天候24/7工作。到目前为止,PLUS已经安装了577个摄像头,今年计划在92个收费站扩大到近900个。来自服务器的单个GPU能够在使用NVIDIAA10、A30和T4GPU的边缘服务器上管理多达50个同步视频流,以及每分钟多达28,800个图像。

自2014年以来,Tapway已在500个地点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部署了总共3000个传感器。除此之外,Tapway还协助商场和零售商了解顾客的购物习惯,以及帮助汽车制造商和棕榈油生产商检查产品质量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