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AppleCar可以回答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

摘要 通过这份最新报告,传闻已久的AppleCar电动汽车似乎越来越接近现实。据报道,苹果正在与一家韩国公司合作,该公司专门制造和测试汽车具备自

通过这份最新报告,传闻已久的AppleCar电动汽车似乎越来越接近现实。据报道,苹果正在与一家韩国公司合作,该公司专门制造和测试汽车具备自动驾驶功能所需的半导体。

根据TheElec的一份新报告,Apple去年开始与一家外包半导体组装和测试公司(OSAT)合作。预计该项目将在明年某个时候完成。

两人一直在研究制造未来AppleCar驱动器所需的芯片模块和封装。尽管报告称它与特斯拉的Autopilot功能相似,但并不是真正的自动驾驶系统。

对于那些声称AppleCar将是一辆完整的5级自动驾驶汽车的谣言来说就这么多。

报告接着说,这种监督人工智能计算的芯片通常集成了神经处理单元、CPU、GPU、内存以及相机接口等功能。”所以这非常重要。

整个项目被认为由韩国苹果办公室领导。据报道,该公司已经获得了该项目的材料清单(BOM)权利,并且基本上被告知要找到一家当地公司来开展工作。

然而,Apple使用OSAT公司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报告指出,在M1AppleSilicon芯片的开发过程中,中国和公司也采用了类似的安排。

苹果对外部帮助的使用对于AppleCar项目来说也不是什么新鲜事——该公司此前曾探访现代和其他汽车制造商,试图找到一家愿意帮助制造肯定会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动汽车的公司。

AppleCar项目是近年来经历了许多波折的项目。内部称为ProjectTitan,汽车背后的团队经历了多次转型。经理们进进出出,从外部看来似乎是一扇旋转门,人才流失太频繁了。

虽然我们对具体信息知之甚少,但苹果观察家和分析师此前曾指出,最早可能会在2025年推出。尽管考虑到苹果在过去一年左右面临的所有问题,但我们不会责怪任何人认为这可能有点过于乐观。

另外,请查看我们的指南,了解您是否应该购买或租赁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