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怎么样?新的白金版享受高品质和舒适的驾驶

摘要 哈弗H6一直是国内紧凑型SUV的代表车型。其超高的销量和强大的口碑可谓一路领先,一直处于被国内外其他厂商模仿的位置。2019年9月,哈弗H6的

哈弗H6一直是国内紧凑型SUV的代表车型。其超高的销量和强大的口碑可谓一路领先,一直处于被国内外其他厂商模仿的位置。2019年9月,哈弗H6的销量达到了惊人的31,711辆。要知道,在如今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下个月卖3万辆,基本上就是占了同级销量的半壁江山。哈弗H6也轻松将累计销量提升至76个月,挡住了勇冠和三军的去路。那么哈弗H6怎么样呢?

哈弗H6在设计方面怎么样?以全新哈弗H6白金版为例,其设计依然是大家熟悉的时尚大气,兼顾年轻人喜欢的科技感和中年人喜欢的大气稳重感。亚光银色四门装饰板和19寸运动轮毂十分抢眼,不仅视觉效果更加惊艳,也提升了整车的年轻运动属性。全新哈弗H6铂金版配备了带有浮雕装饰的黑色座椅,不仅增加了乘坐舒适性,也让整车内舱的高档感更加突出,真正让豪华质感触手可及。

哈弗H6的内饰设计怎么样?新哈弗H6白金版在内饰布局上非常时尚。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大尺寸中控面板的加入,也让整车科技感更加出众。主驾的六项电动调节、多种驾驶模式选择等贴心功能也在细节中彰显真品质,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舒适驾驶体验。

全新Hi-Life生态系统可以实现车载端和移动端的全连接,提供听头条、喜马拉雅等丰富的音频资源。还可以使用14个主题频道随意观看。车内大量无需下载、不占用内存的智能小程序,随时可用,让驾驶变得更加高效便捷。全新哈弗H6白金版集成了包括车后服务、咨询、休闲娱乐、亲子、出行、工具等常用需求的智能车载小程序,可与移动生活无缝对接。

哈弗H6三件套怎么样?全新哈弗H6白金版搭载GW4C20B和GW4B15A两款大功率发动机。GW4B15A发动机采用CVVL连续可变进气门升程技术,全新高瞬态响应电子增压器,全新升级的350bar电喷系统。三大核心技术让发动机拥有更好的动力响应和更低的油耗。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5nm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出色表现也碾压了同级对手。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采用系统级能耗降低方案。这款变速箱不仅传动效率高达95%以上,而且换挡平顺轻盈,响应速度极快。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双横臂独立悬架组成的底盘系统特别扎实,可以完美过滤行驶中的颠簸,这也让全新哈弗H6铂金版在高速行驶时更加稳定自信。

哈弗H6怎么样?全新哈弗H6白金版在设计、配置、性能等方面都延续了哈弗H6系列的高品质。10.4-13.6万的定价还是有竞争力的,国神车在这个级别还是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