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菲尼迪Q灵感预告片显示 汽车制造商仍然知道什么是“性感”

摘要 我们可能觉得英国菲尼迪品牌一个人很无聊,但是我们很怀疑。这并不是说设计师们没有尝试,只是他们似乎停留在老方法上,就像奔驰在目前的A

我们可能觉得英国菲尼迪品牌一个人很无聊,但是我们很怀疑。这并不是说设计师们没有尝试,只是他们似乎停留在老方法上,就像奔驰在目前的A级轿车之前所做的那样。

如果日产的豪华部门为其即将推出的轿车概念首次放弃wink图像,它立即变得清晰,菲尼迪未来汽车的形状和外观即将发生变化,变得更好。图片不多,但足以知道很刺激。

现在,汽车制造商跟进了,我们首先知道概念的形状和比例。以今天的行业标准来看,这不完全是革命性的,但绝对是英伦和菲尼迪。我们可能不应该走得太远,因为我们正在考虑的任何量产车概念都需要几年才能从这种设计中受益。

我们首先要说的是,它让我们想起了清澈的空气。在设计方面,这是我们对汽车最大的赞美之一,因为这家初创公司的EV绝对华丽。菲尼迪没有透露其汽车是否也使用动力系统,但根据比例,“散热器格栅”和没有排气,我们倾向于认为它使用了动力系统。还是那句话,这只是一个概念,不要太在意。

菲尼迪将其概念命名为Q Inspiration,这可能不是对它将成为该公司下一款旗舰汽车的灵感的隐喻。但是,这是目前几乎所有人都知道的量产车型,所以

菲尼迪的英国设计总监卡里姆哈比卜(Karim Habib)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将传统汽车制造带入下一个发展阶段。”“Q灵感提供了一种替代形式;在一个异常长且平衡的机舱里,外观更流畅。在典型的保守部分尝试新的音阶。Q Inspiration的发动机罩很短,车身也很纤细,这一切都有利于室内舒适性。舒适度和布局所需的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