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为下一代CPU推出新的核心品牌首次出现在流星湖上

摘要 从第14代MeteorLake系列开始,英特尔终于为下一代CPU推出了全新的Core品牌。英特尔的新核心品牌将与AMD的笔记本电脑品牌一样令人困惑英特尔

从第14代MeteorLake系列开始,英特尔终于为下一代CPU推出了全新的“Core”品牌。

英特尔的新“核心”品牌将与AMD的笔记本电脑品牌一样令人困惑

英特尔已经开玩笑说它将为其下一代CPU采用新的品牌计划。该公司透露,它将不再在营销或芯片中将世代信息置于英特尔酷睿品牌之前,而是在处理器编号中标出。这与AMD管理其Ryzen7000移动SKU新品牌的方式非常相似,这些SKU具有几代不同的ZenCPU,然后通过其SKU编号进行区分。

新的命名方案将应用于所有客户端产品,包括台式机和移动设备,但MeteorLakeCPU系列将率先从2023年下半年开始使用它。新品牌带来的最重大变化是去掉了“i”十多年来,它一直是英特尔命名方案的一部分。

因此,新芯片将不再使用传统的Corei3、Corei5、Corei7和Corei9品牌,而是转向Core3、Core5、Core7和Core9。这些变化将再次体现在品牌上字符串、文本和产品徽章上。

因此,在介绍其新的MeteorLake品牌时,英特尔宣布了两条产品线。客户主流SKU具有Core3、Core5和Core7SKU,而客户高级SKU具有CoreUltra5、CoreUltra7和CoreUltra9SKU。这些处理器将从它们的命名中完全删除“i”,并再次将这一代嵌入编号中。我认为,如果英特尔像AMD那样使用示例SKU进一步阐述他们的新命名方案,情况会更好,但事实并非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