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现已推出帝国时代IV周年纪念版

摘要 NVIDIA宣布帝国时代IV:周年纪念版今天可通过其GeForceNOW云平台进行流式传输。作为与Microsoft的10年协议的一部分,GeForceNOW库最近收到

NVIDIA宣布帝国时代IV:周年纪念版今天可通过其GeForceNOW云平台进行流式传输。作为与Microsoft的10年协议的一部分,GeForceNOW库最近收到了Gears5、Deathloop、Grounded和Pentiment。帝国时代特许经营权的其余部分也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登陆GFN。

帝国时代IV:周年纪念版是近两年前由RelicEntertainment和World'sEdge发布的备受赞誉的即时战略游戏的最新版本。当时,这款游戏在ChrisWray撰写的Wccftech评论中获得了9分(满分10分)。

几乎在所有方面,帝国时代IV都是帝国时代2的真正续集。它玩起来很棒,并有一些新功能,可以为战斗和你如何发展你的派系添加更多战术元素。在派系上,它确实可以让他们彼此区分开来。存在一些小问题,例如感觉非常受限制的人口上限和较低质量的单位模型,但这些对于一款出色的游戏来说都是次要的,并且已经投入了不可否认的大量努力和工作-包括数小时的纪录片式剪辑以支持该活动。

就在XboxGamesShowcase之后,微软还宣布将允许从GamePass库中选择的PC游戏通过GeForceNOW进行流式传输。作为今天GFN星期四新闻稿的一部分,NVIDIA称赞这一消息是GamePass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访问其内容的重要机会,从PC到Mac和移动设备、智能电视或手持游戏设备。

NVIDIA和微软均未提供首批GamePass游戏何时可通过GeForceNOW进行流式传输的时间表。然而,考虑到两家公司的工作节奏,这可能会发生得更早而不是更晚。

BeyondAgeofEmpiresIV:AnniversaryEdition,GeForceNOW用户还可以期待库中的另一个新成员:Dordogne,这是开发者UNJENESAISQUOI/UMANIMATION和发行商FocusEntertainment两天前发布的单人叙事体验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