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育碧取消了渡神纪芬尼斯崛起续作优先开发刺客信条红色

摘要 最近有报道称,由于工作室内部的资源重新分配,《渡神纪:芬尼斯崛起》的续集已被取消。然而,现在有人说《刺客信条红色》可能是这个决定背

最近有报道称,由于工作室内部的“资源重新分配”,《渡神纪:芬尼斯崛起》的续集已被取消。然而,现在有人说《刺客信条红色》可能是这个决定背后的原因。

通过VGC,有消息称育碧放弃了开发《渡神纪芬尼斯崛起》续作的计划,主要是因为该IP的障碍。据报道,这款游戏围绕着夏威夷波利尼西亚文化,育碧打算将其打造成一个系列。然而,以下是该公司关于取消备受期待的续集的声明:

作为我们全球战略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将魁北克工作室内的一些创意团队和资源重新定向和分配到其他未宣布的项目。

这些团队开发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将成为这些针对我们最大品牌的关键项目开发的加速器。目前我们没有什么可以分享的。

虽然该公司没有确认未来的“未宣布”项目是什么,但现在据说育碧已经将注意力转向了《刺客信条红色》。Axios记者StephenTotilo透露匿名消息称,负责《渡神纪:芬尼斯崛起》“魁北克”的工作室已经开始制作《刺客信条:红色》。

对此,史蒂芬还表示,育碧已将自己的未来“押注”在了AC项目上,而公司所说的重新分配,是针对涉及AC《CodeRed》和《CodeHexe》的项目。虽然我们相信这一决定将增强育碧交付的最终产品,但《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在2020年发布时也赢得了自己的粉丝。育碧从未讨论过详细的销售数据,尽管他们确实表示该游戏的表现很稳定,并且受益于“育碧游戏有史以来最高的社区情绪之一”。

虽然有关《刺客信条:红色》的细节很少,但最近有报道称该游戏预计将于2024年推出。今年三月,据说游戏将有两个可玩角色,一个女武士和一个非洲难民忍者。

育碧的下一款AC系列游戏《刺客信条幻影》预计将于10月12日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