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可能正在考虑推出可折叠平板电脑

摘要 谷歌表示正在创建Pixel生态系统,这并不是说谎!您可以选择手机、可折叠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和耳机。据Digitimes(来自AndroidAuthority

谷歌表示正在创建Pixel生态系统,这并不是说谎!您可以选择手机、可折叠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和耳机。据Digitimes(来自AndroidAuthority)报道,谷歌可能会考虑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可折叠平板电脑。

现在,这是基于很少信息的泄漏。因此,您应该持保留态度。随着更多进展的曝光,我们将及时向您通报这个故事的最新情况。

谷歌可折叠平板电脑可能会在明年发布

谷歌一直在追赶三星和苹果等公司。两家公司都拥有完善的生态系统。至于谷歌,该公司缺少Pixel电脑/笔记本电脑平台。

当我们等待新的PixelChromebook时,我们可能会期待一款Pixel可折叠平板电脑。Digitimes为此新闻引用了上游供应链资源。目前,细节还很少,所以我们对这个神秘装置没什么可说的。

我们确实知道的一件事是,如果谷歌确实计划发布这款设备,它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在我们的手中。如果谷歌推出这款可折叠平板电脑,最早可能会在2024年GoogleI/O大会上公布。如果该公司在明年5月发布,那么还有10个月的时间。

10个月似乎还很遥远,但距离刚刚推出第一款可折叠产品和第一款平板电脑已经是相当快的时间了。我们原以为谷歌要等几代人才能推出如此雄心勃勃的产品。PixelFold是一款制作精良的设备,但它还不太符合三星、Oppo、Vivo等公司的标准。

制造可折叠平板电脑时,屏幕尺寸会成倍增加,但耐用性障碍也会增加。7英寸可折叠设备在当时也存在一些问题;现在想象一下11英寸的可折叠设备。

无论如何,看到它仍然会令人兴奋。如果谷歌成功了,那么它可能会处于新技术前沿的最前沿。Pixel系列产品并不以在硬件方面探索新领域而闻名。他们利用Google的软件实力,帮助预览将分发给其他AndroidOEM的新功能。也许该公司正在寻求改变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