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5 vs Z Fold 4

摘要 Galaxy Z Fold 4在纽约舞台上首次亮相近一年后,三星准备发布续作。今年的活动在Galaxy Unpacked历史上首次在首尔举行, Galaxy Z F

Galaxy Z Fold 4在纽约舞台上首次亮相近一年后,三星准备发布续作。今年的活动在Galaxy Unpacked历史上首次在首尔举行, Galaxy Z Fold 5与其较小的同级产品以及一系列新型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一起亮相。但 Galaxy Z Fold 5 与 Z Fold 4 相比如何呢?三星是否成功打造了一部有吸引力的续作并让观众惊叹不已?

关于 Galaxy Z Fold 5 的 Unpacked 引起了很多讨论,事实上它看起来非常像它的前身。这是真的。Galaxy Z Fold 5 没有重新设计书本般的外形,而是改进了已有的外形。

这款新型可折叠手机的设计远非革命性的,这可能不会对一些粉丝产生吸引力。但它确实带来了至少一项 Galaxy Z Fold 爱好者多年来等待的关键升级。让我们来看看这两款手机的比较。

Galaxy Z Fold 5 vs Fold 4:无间隙铰链登场

新的 Flex 铰链代表了 Galaxy Z Fold 5 与去年型号之间的一大设计差异。这款可折叠手机现在配备了水滴式铰链,当 Z Fold 5 合上时,两个折叠部分之间不会留下间隙。

除了看起来更加精致之外,得益于 Flex 铰链,Galaxy Z Fold 5 还比其前身更薄。事实上,即使与 Z Flip 系列相比,Fold 5 也是三星有史以来最薄的商用可折叠手机。

折叠时,Galaxy Z Fold 4 的厚度为 14.2 毫米(不含相机驼峰),而 Galaxy Z Fold 5 的厚度为 13.4 毫米。作为额外的好处,Galaxy Z Fold 5 比 2022 年型号轻了 10 克。它重253克。

Galaxy Z Fold 5 拥有更明亮的可折叠显示屏

虽然7.6英寸可折叠Dynamic AMOLED 2X显示屏与上一代几乎没有变化,但Galaxy Z Fold 5确实在这方面带来了重大升级。也就是说,它的可折叠显示屏亮度提高了 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