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ynos2200被用于GalaxyS23FE因为三星希望用完供应过剩

摘要 据说GalaxyS23FE是三星今年最后一款不属于可折叠系列的高端机型,但尽管可以选择为Galaxy使用Snapdragon8Gen2,甚至是常规的Snapdragon8Gen

据说GalaxyS23FE是三星今年最后一款不属于可折叠系列的高端机型,但尽管可以选择为Galaxy使用Snapdragon8Gen2,甚至是常规的Snapdragon8Gen2,据说这家韩国巨头坚持使用Exynos2200。有传言称制造商的SoC库存过剩,因此希望将其用于即将推出的性价比手机。

Snapdragon8Gen2或Snapdragon8PlusGen1的传闻定价使其难以在GalaxyS23FE中使用

线人Revegnus没有提到Exynos2200的出货量,但他确实表示三星使用该芯片组的唯一原因是利用现有库存。很可能GalaxyS22系列并没有像三星此前预期的那样卖得很好,这就是Exynos2200库存过剩的原因。然而,即使获得了高通更高效和更强大的Snapdragon8PlusGen1和Snapdragon8Gen2,三星为什么还要坚持它被批评的东西呢?

答案很简单;GalaxyS23FE的目标是成为一款性价比手机,因此Exynos2200的生产价格可能低于骁龙8Gen2或骁龙8PlusGen1。在之前的传闻中,我们表示Snapdragon8Gen2对三星等公司的售价为160美元,而Snapdragon8GenPlusGen1的价格为130美元,相距不远,因此无论它们的收益如何,这家韩国巨头都会从每台GalaxyS23FE的销售中损失利润。

即使一些消费者对他们将不得不看到为GalaxyS23FE提供动力的低效Exynos2200感到失望,但值得注意的是,该芯片组可能会在三星更高效的4nm工艺上量产,从而缓解困扰GalaxyS22系列的问题.虽然我们无法确认此信息,但三星很可能意识到它在Exynos2200上受到的批评,并且无论GalaxyS23FE的定价如何,如果由于制造过程效率低下而导致性能问题持续存在,它将损害公司的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