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iPhone15Pro之外苹果还计划通过提高标准iPhone15型号的价格来增加收入

摘要 iPhone15和iPhone15Pro机型将在内部和设计上进行重大升级。Pro型号预计将采用全新的钛金属表面,并配备升级的相机硬件,以增强照片和视频拍

iPhone15和iPhone15Pro机型将在内部和设计上进行重大升级。“Pro”型号预计将采用全新的钛金属表面,并配备升级的相机硬件,以增强照片和视频拍摄功能。此前有报道称,随着重大升级即将到来,iPhone15Pro机型将以比当前机型更高的价格推出。现在,有报道称,标准版iPhone15和iPhone15Plus预计也会小幅涨价。

用户应该预计iPhone15和iPhone15Plus的价格将与iPhone15Pro型号一起上涨

iPhone15和iPHone15Plus将像当前型号一样在正面使用DynamicIsland技术,这将使手机更接近“Pro”型号。此外,相机硬件也将升级。虽然它将明显优于iPhone14,但相机仍不如iPhone14Pro和iPhone15Pro。尽管如此,像样的升级不仅仅是标准型号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随着这些变化和升级的出现,彭博社的MarkGurman在他最新的PowerOn时事通讯中表示,用户应该预计iPhone15所有四种型号的价格都会“小幅”上涨。

在今天的报道之前,据报道只有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机型的售价高于当前机型。iPhone15Pro机型将采用新的5级钛金属表面处理,这也是该手机价格较高的原因之一。价格上涨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是相机硬件的升级。最终,价格上涨将为公司带来更高的利润率。

iPhone15和iPhone15Pro发布时预计价格上涨

标准iPhone15机型的价格可能会小幅上涨,因为由于设计和功能集方面缺乏创新,当前机型的需求较低。对于即将推出的型号,如果该公司控制价格,这些手机可能会热销,因为它们采用更优质的设计,与“Pro”型号的差异更小。我们怀疑标准型号的每件价格将上涨50美元。

另一方面,iPhone15Pro机型的价格可能会大幅上涨。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据推测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的价格可能上涨高达200美元。如果这个消息有任何影响的话,iPhone15ProMax的基本型号的价格可能高达1,299美元,而iPhone14ProMax的价格为1,099美元。不过,请务必对这个消息持保留态度,因为最终决定权在苹果手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