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表示无法发布下一个重大Android更新因为苹果还没有准备好

摘要 谷歌宣布,未知跟踪器警报开始向运行Android6或更高版本的设备推出,但它推迟了完整的查找我的设备网络的推出,直到苹果为iOS实施类似的保

谷歌宣布,未知跟踪器警报开始向运行Android6或更高版本的设备推出,但它推迟了完整的“查找我的设备”网络的推出,直到苹果为iOS实施类似的保护措施。

更新生效后,当您的Android设备检测到未知的蓝牙跟踪器(与其所有者分离)一直在跟踪您时,它会自动向您发出警告。更重要的是,它能够向您显示跟踪器与您一起旅行过的地方的地图,这样您就可以看到您可能从哪里拾取了它,并且您可以使用“播放声音”按钮强制跟踪器发出声音以便您更容易找到它。

目前,该功能仅适用于AppleAirTags,但谷歌表示希望尽快添加对三星和Tile跟踪器的支持。

因为这将为跟踪者创造一系列跟踪人们的新方法,所以谷歌正在等待苹果做好准备,而不是匆忙推出网络并可能将人们置于危险之中。

蓝牙追踪器,例如AppleAirTags或各种Tile设计这样的蓝牙追踪器真的很方便——当我忘记把钱包和钥匙放在哪里时,我一直依靠标签来帮助我找到它们。它们不仅可以帮助您找到在家中丢失的物品,还可以让您在更广阔的世界中找到丢失的带有标签的物品。

这是因为他们可以私下利用他们的跟踪器网络向您发送最后一次发现它的ping信息。这就是AirTags的巨大优势,因为它们不依赖于其他跟踪器用户专用的第三方网络;相反,他们利用“查找我的”网络,所有Apple设备所有者都可以使用该网络来定位丢失的iPad、AppleWatch或AirPods。不幸的是,这一优势也是AirTags的一个主要弱点,因为它不仅让我们更容易找到丢失的东西,而且让跟踪者跟踪人们。

为了试图打击滥用系统的不良行为者,如果Apple设备检测到未知的AirTag跟踪器在附近停留了很长一段时间,就会向您发出警告。另外,在丢失几天后,AirTags将开始发出蜂鸣声来警告非iPhone用户,如果Android用户怀疑自己被跟踪,可以下载一个应用程序来扫描附近的AirTags。

AirTags批评者认为这些非iPhone解决方案还不够好。他们表示,手动扫描应用程序只会保护精通技术且异常谨慎的潜在受害者,最终的蜂鸣警告可能来得太晚了。

因此,谷歌和苹果宣布合作,将为iPhone和Android设备带来自动蓝牙跟踪器检测功能,并且在三星和Tile等品牌的支持下,它最终将能够定位AirTags、GalaxyTags、Tiles等。

谷歌和苹果承诺该服务将于今年推出,随着谷歌开始向Android用户推出该服务,我们预计苹果也不会落后太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