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Ocean2Remaster或Remake可能入站因为SquareEnix支持网站泄漏第二个故事R标志

摘要 SquareEnix官方支持网站上新发现的星海:第二个故事R的徽标表明发行商正在制作星海2重制版或重制版。据RPGSite net报道,SquareEnix支持网

SquareEnix官方支持网站上新发现的星海:第二个故事R的徽标表明发行商正在制作星海2重制版或重制版。

据RPGSite.net报道,SquareEnix支持网站短暂地展示了星海:第二个故事R的标志。此标志已被删除,地址现在仅指向占位符横幅。幸运的是,该徽标已进入网络,我们将其包含在下面以供所有人查看。

星海2重制版

对于那些不知名的人,第二个故事是SquareEnix在流行的角色扮演游戏系列中的第二部分的副标题-1999/2000年(1998年)的原始PlayStation的StarOcean2。几年后,在2008/2009年,该游戏以《星际海洋:第二次进化》的形式获得了PSP的增强版重制版。在,这款增强版重制版后来登陆了PlayStation3、PlayStation4和PSVita。正如RPGSite正确注意到的那样,这个标志提到了TheSecondStoryR而不是SecondEvolutionR,这确实表明我们正在寻找原始PlayStation版本的重制版或重制版。

虽然这不是对StarOcean2重制版/重制版的官方确认,但SquareEnix几年前为PS4和Switch发布了第一部StarOcean的重制版。传闻中的星海2重制版/翻拍版是否会得到与第一部星海相同的待遇还有待观察。

一旦有更多关于可能的重制版的信息(或者现在有传言称SquareEnix正在重制各种游戏,包括《最终幻想IX》和《最终幻想X》),我们会尽快通知您。现在,敬请期待。我们收录了增强版重制版《星海:第二次进化》官方新闻稿的一部分,如下所示:

星海二次进化故事

时空366年:一名年轻的联邦军官发现自己被传送到一个神秘的星球,在那里他突然被任命为光之勇者。他开始了一段旅程,以实现预言并拯救新发现的种族。STAROCEAN:SecondEvolution继续STAROCEAN传奇!

“STAROCEAN已经在证明是一个受欢迎的系列,我们现在希望世界各地的玩家能够通过PSP版本的STAROCEAN:FirstDeparture和新发布的STAROCEAN:Second体验该系列的起源来发现原因Evolution”,时任SquareEn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约翰·山本(JohnYamamoto)在2008年说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