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在吹嘘2020iPadAir

摘要 Apple 最新款 iPad Air 今天上架,配备 M1 处理器和 12MP 前置摄像头,售价 599 美元,对于一款出色的平板电脑来说,这是一个超

Apple 最新款 iPad Air 今天上架,配备 M1 处理器和 12MP 前置摄像头,售价 599 美元,对于一款出色的平板电脑来说,这是一个超值的价格。但之前的型号仍然是一款很棒的平板电脑,你现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 100 美元的价格买到几乎所有颜色和容量的它。

iPad Air 在 2020 年进行了无主页按钮的改造,具有超薄边框、电源按钮内置的 Touch ID 和 USB-C,以及对 Apple Pencil 和妙控键盘的支持。除了芯片、前置摄像头和颜色选项外,它与新型号基本相同。在我们的 4.5 星评价中,我们表示 iPad Air “以更低的价格为您提供足够的 iPad Pro 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