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这款4合1无线充电器同时为所有Apple设备充电

摘要 充电需求并不总是符合您的时间表。有时,您需要同时为 iPhone、Apple Watch 和 AirPods 充电。世界不会等待您的技术充电,但您至少可

充电需求并不总是符合您的时间表。有时,您需要同时为 iPhone、Apple Watch 和 AirPods 充电。世界不会等待您的技术充电,但您至少可以使用这款多功能磁力瓷砖 4 合 1 无线充电站来减少浪费的时间 。

首先,这个底座可以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充电灵活性。插入电源后,您可以一次为最多三个不同的支持 Qi 的无线设备充电,然后通过随附的 USB 端口添加第四个。如果您与无法使用 Apple 充电设备的 Android 用户一起生活,这些磁贴特别方便。

您甚至可以独立使用磁贴以获得灵活性,将它们分成单独的底座或将它们滑回到一个超级强大的充电平台中。轻巧且超紧凑,便于存放或运输,这款方便的装置还配有呼吸灯,让您一眼就知道充电站是否在使用中。

Magnetic Power Tiles 4 合 1 无线充电站通常售价近 100 美元,但作为当前报价的一部分,该平台现在以 比正常价​​格低近 60% 的价格出售,降至 39.99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