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eekPerformance活动之前开发M2硅芯片

摘要 Mark Gurman报道称,Apple 一直在测试一种具有 10 核 GPU 和 8 核 CPU 的芯片,根据开发人员的消息,该芯片将用于新的 MacBook

Mark Gurman报道称,Apple 一直在测试一种具有 10 核 GPU 和 8 核 CPU 的“芯片”,根据开发人员的消息,该芯片将用于新的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机型。此外,消息人士称,该芯片正在运行 macOS 12.3 和 12.4 以及未来 macOS 13 的计算机上进行广泛测试。

M2 Apple 芯片是该公司从基于英特尔的芯片中独立出来的一步,与 M1 版本相比,它提供了重大升级。相信该处理器将用于 13 英寸 MacBook Pro 和更新的 MacBook Air。同时,M1 芯片预计将出现在 Mac mini 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