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的MacBookAir和Pro开启5G之门

摘要 周二,苹果公司花了45分钟气喘吁吁地描述在M1定制芯片为其最新的苹果电脑提供动力的好处。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

周二,苹果公司花了45分钟气喘吁吁地描述在M1定制芯片为其最新的苹果电脑提供动力的好处。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谈到了省电的好处,省电为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带来了最长的电池寿命。他还谈到了电脑启动和运行程序的速度,例如在苹果迷你电脑上。

然而,苹果花了很长时间才给苹果新的硅基Mac系列(5G)带来了最大的希望。

联网蜂窝笔记本电脑已经存在多年,但在很大程度上,它们已经成为企业移动办公族的利基市场。然后,像许多其他事情一样,它改变了,我们看到了连通性和我们所有人的工作方式。将其与成熟的5G网络配对,有望在未来几年实现更高的速度和更好的覆盖,持续连接MacBook Air或Pro的想法听起来很有吸引力。

IDC分析师Linn Huang表示:“由于远程办公将以某种方式、形式或形式永久存在于企业中,5G笔记本电脑可能会成为企业的支柱。”

因为苹果的芯片基于为所有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动力的移动处理器的Arm架构,所以它们已经非常适合移动收音机。具体来说,这些类型的处理器知道如何平衡连续蜂窝连接引起的电源管理问题,因此添加这些无线电非常容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