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shinImpact版本3.3更新于2022年12月7日到达

摘要 miHoYo的ZhenzhongYi工作室技术总监本周在PlayStation官方博客上透露了有关您可以在2022年12月7日到达的新GenshinImpact3 3版更新所有感官

miHoYo的ZhenzhongYi工作室技术总监本周在PlayStation官方博客上透露了有关您可以在2022年12月7日到达的新GenshinImpact3.3版更新“所有感官清晰,所有存在虚空”中可以期待的更多细节。该游戏的最新更新带来了一款新的纸牌游戏,并引入了两个长寿的灵魂加入可玩的演员阵容:Faruzan和我们曾经的敌人Scaramouche,现在被称为流浪者。更重要的是,你还可以和新泷一藤等一众熟悉的面孔一起,参与勇气试炼活动中一系列的冒险和棘手的挑战。

流浪者与学者

“比这个世界上大多数普通人都活得长,我们这两个新角色在经历了漫长而艰辛的生活后,将成为我们的盟友。在Scaramouche作为Sumeru主线故事的最终Boss被击败后,这个误入歧途的灵魂在Nahida的监护下似乎找到了一条与“流浪者”不同的人生道路。在新的执政官探索插曲章节“创世纪的倒置”中,您将与流浪者一起前往Irminsul以了解更多信息。

“曾经是一个强大的敌人,流浪者现在是一个强大的盟友。由于他的AnemoVision,这个新的五星级角色可以在空中盘旋,并使用催化剂使用一些最酷的战斗技能。使用元素技能时,流浪者会先造成AoEAnemo伤害,然后腾空而起,进入持续悬停状态。”

“Faruzan还将她的天赋和机械知识带入了战斗。凭借Anemo的力量和弓箭,她可以为团队提供强大的支持。她的元素技能会部署一个多面体,对敌人造成伤害。在使用她的技能后,她的下一次瞄准射击将成为一种特殊的蓄力攻击,在短暂的延迟后在其冲击点产生一个漩涡,拉动附近的物体和对手。”

提瓦特最喜欢的纸牌游戏

“从3.3版本开始,你可以在线挑战角色、本地NPC,甚至你的好友,进行一轮天才召唤!GeniusInvokation比赛的主要目标很简单:用您收集的卡牌消灭对手的所有角色卡牌。要开始构建牌组,您需要使用角色技能造成伤害的角色卡,以及提供各种增益和效果的行动卡,包括装备卡、事件卡和支持卡,以使您的制胜策略多样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