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大一新生年可能会因更广泛的漫威动画剪辑而被取消

摘要 据报道,由于漫威影业采取更广泛的成本削减措施,《蜘蛛侠:新生年》有被取消的危险。据多位业内人士称,MarvelPhase5项目的命运尚未正式确

据报道,由于漫威影业采取更广泛的成本削减措施,《蜘蛛侠:新生年》有被取消的危险。据多位业内人士称,MarvelPhase5项目的命运尚未正式确定。然而,所有迹象都指向动画蜘蛛侠电视剧——漫威电影宇宙(MCU)中的非经典作品——由于漫威和迪士尼控制开支并开始裁员而被取消。

事情并不乐观的第一个迹象来自于新生年的工作人员,该年计划于2024年某个时候在DisneyPlus上推出。11月9日,大一新生导演丽莎辛格在推特上表示,她从12月中旬开始积极寻找工作机会。

通常,这不会敲响警钟。但是,鉴于FreshmanYear预计在接下来的13个月内不会推出(如果真的推出的话)——最早——很可能仍有大量的后期制作工作需要进行。如果辛格现在(2022年11月中旬)离开该项目,而该项目仍有工作要做,那么这对节目的未来来说并不是一个好兆头。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大一新生的其他主要员工也透露他们将离开漫威影业。2D动画师和角色设计师LiCree(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以及写作助理DanPark(在新标签页中打开),证实他们很失望看到他们在新生年结束的时间这么快。两人的推文紧随Singer的原始推文——Cree于11月11日发布,Park于11月15日发布。

在朴槿惠发推文后的几天里,大一新生取消的谣言越来越多。蜘蛛侠更新Twitter粉丝帐户(在新标签页中打开)–诚然,这不是可靠的消息来源–暗示他们听到了关于大一新生的“坏消息”,甚至暗示这“也不是延迟”。

反驳这种说法,宇宙马戏团(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一位拥有良好记录的漫威内部人士-声称尚未就大一新生的未来做出任何决定。根据他们的消息来源,动画蜘蛛侠电视连续剧仍有望在2024年推出,但彻底取消它的想法“已经浮出水面”。

显然,对于《蜘蛛侠:新生年》的未来前景存在很多困惑,而MCU内部人士散布的谣言和猜想并没有帮助这一点。俗话说,无风不起浪。现在,大一新生遇到了某种形式的麻烦——我们只是不知道它到底有多危险。我们已经联系漫威/迪士尼征求意见,如果收到回复,我们会更新这篇文章。

蜘蛛侠:大一新生是漫威影业正在制作的众多电视项目之一。一些备受期待的真人秀节目,包括《洛基》第2季和《秘密入侵》,将于2023年上映。只有两部动画剧集——如果...?第2季和X战警97计划于明年上映,有报道称它们将分别在2023年初和年底登陆。

分析:纠结于一系列削减成本的措施

观察者Uatu在WhatIf中看起来很震惊?第八集

TheWatcher和其他动画MCU产品的未来会怎样?(图片来源:漫威影业/迪士尼)

蜘蛛侠:据报道,新生年的明显困境并不是漫威动画部门面临的唯一问题。

根据业内人士KCWalsh的说法(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其他动画MCU电视剧也陷入困境,裁员已经在进行中,节目主持人不清楚他们项目的未来。目前,大一新生和如果……怎么办?是唯一正式宣布的MarvelDisneyPlus节目。但是,如果其他产品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那么它们甚至可能在面世之前就被封存。

如果这些报道属实——在我们看来,你现在应该对它们持怀疑态度——它们说明了漫威和迪士尼所面临的更广泛的财务问题。11月9日与员工交谈(根据CNBC(在新标签页中打开)),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查佩克证实,这家世界著名的工作室正在实施招聘冻结,立即生效。Chapek还透露可能会裁员,他说:“在我们完成这个评估过程时,我们将研究运营和劳动力的每条途径以找到节省开支的方法,我们确实预计在这次审查中会裁员一些。”

由于漫威是迪士尼的子公司,它肯定会受到其母公司削减成本措施的影响。不幸的是,对于Marvel的动画部门来说,它可能会受到最大的财务打击,比如FreshmanYear和WhatIf...?技术上不是MCU中的佳能。随后,他们将首当其冲地承受任何裁员和合同终止的冲击。Marvel不想取消其真人系列,包括即将推出的DaredevilTV重启,因此其动画部门将承担重任。

如果Marvel的动画团队在工作室的各个部门中受到的打击最大,那将是对整个2022年饱受摧残的动画行业的又一次重大打击。今年早些时候,由于巨大的订户流失和不断攀升的成本,Netflix取消了多场演出,它的动画部门输了。

在8月和9月,HBOMax的动画产品遭受了更大的打击,华纳兄弟探索频道从流媒体的旧目录中删除了整个动画系列,例如无限列车。为了省钱和简化服务,HBO也取消了正在开发的动画节目,包括《蝙蝠侠:斗篷十字军》。在更远的地方,数千名Twitter员工在埃隆·马斯克(ElonMusk)的有争议的收购后被解雇(在我们的实时博客中阅读更多关于Twitter陷入混乱的信息),而亚马逊据说在不久的将来将裁员多达10,000人。

那么,Marvel和Disney并不是唯一收紧钱包的公司,但这对已经失去或将要失去工作的员工来说是一个小小的安慰。对于这两家娱乐巨头来说,《蜘蛛侠:新生年》可能只是削减财务的开始——这对每个MCU项目、项目工作人员以及世界上最赚钱的超级英雄电影系列的粉丝来说都是一个令人担忧的迹象。

如需更多基于Marvel的内容,请查看该工作室的MCU第4阶段计划中还剩下哪些要发布的内容。或者,阅读有关如何按顺序观看漫威电影的信息,或者找出哪些漫威电视节目进入了我们最佳的迪士尼Plus节目列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