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世代补丁将于12月14日到来

摘要 巫师迷们耐心地等待着备受期待的《巫师3》游戏下一代更新的发布。他们会高兴地知道,游戏开发商CDProjektRed已经正式宣布,新的更新将在下

巫师迷们耐心地等待着备受期待的《巫师3》游戏下一代更新的发布。他们会高兴地知道,游戏开发商CDProjektRed已经正式宣布,新的更新将在下个月推出,并从2022年12月14日开始提供下载。

巫师游戏的下一代更新将对已经拥有该游戏的所有人免费开放。有关更多细节和游戏性的揭示,请在下周收听REDstreams网站

"考虑到下一代游戏机和现代PC硬件的力量,即将发布的CDPROJEKTRED的获奖角色扮演游戏将在视觉、性能和技术方面比原来的游戏有几十项改进。其中包括支持光线追踪,在游戏机上有更快的加载时间,以及集成到体验中的各种mod,等等。连同受Netflix的《巫师》系列启发的新的额外内容,这些将在下周Twitch上的专门的REDstreams活动中进行介绍,工作室将在活动中展示次世代版本游戏的游戏性。"

"《巫师3:狂猎》的次世代版本--完整版将在PlayStation5、XboxSeriesX|S和PC上以数字方式购买,包括迄今为止发布的所有免费DLC,以及两个主要扩展版本。石之心和血与酒。此外,每个拥有PlayStation4、XboxOne和PC版游戏的人都可以免费获得次世代更新。实体版将在最初的数字版推出后发布,具体日期将在稍后时间公布。"

"除了次世代版本,《巫师3:狂猎》的PlayStation4、XboxOne和NintendoSwitch版本也将收到一个更新,具有大量的补充和改进,以及Netflix巫师主题的额外内容。进一步的细节,包括发布日期,将很快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