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第2季获得PrimeVideo发布日期

摘要 亚马逊工作室终于宣布了《猎人》第2季的上映日期——并且在下一次上映后将取消该剧集首次亮相娱乐周刊(在新标签页中打开)(EW)文章称,这部

亚马逊工作室终于宣布了《猎人》第2季的上映日期——并且在下一次上映后将取消该剧集首次亮相娱乐周刊(在新标签页中打开)(EW)文章称,这部阴谋剧的下一季将于2023年1月13日在PrimeVideo上播出。然而,猎人的第二季也将是最后一季,亚马逊选择不再续订第三季。

这对亚马逊来说是一个令人惊讶的举动。猎人第2季已经开发了一段时间,因此PrimeVideo订阅者的兴趣可能会在其到来之前减弱。即便如此,对于世界上最好的流媒体服务之一——PrimeVideo或其他公司——来说,同时确认节目的发布日期和所说的电视剧不会再分期回归的情况很少见。

猎人追踪一群生活在70年代纽约的纳粹猎人,最初于2020年2月播出。它之所以引人注目有很多原因,尤其是因为它标志着传奇演员阿尔帕西诺首次出演电视剧。虽然这是猎人的主要卖点,但帕西诺的电视首秀最终因该节目的两极分化而黯然失色,粉丝和评论家都指出其历史错误、过分暴力和令人厌恶的结论。您可以在我们的《猎人》第1季结局解释文章中阅读更多关于这个充满震撼的结局的信息。

在我们的猎人第1季评论中,我们说它“就像超级英雄团队表演与最近的Wolfenstein视频游戏交叉,它们本身模糊了围绕这个主题的荒谬喜剧和无端暴力之间的界限”。显然,并不是每个人都持有相同的意见,包括亚马逊工作室在内,这已经使猎人队对第三季的追求脱离了自己的双手。

在Netflix因越来越倾向于取消热门电视节目(或者在大多数情况下,那些看起来花费很多钱的节目)而遭受的动荡中,亚马逊工作室也狡猾地采取了同样的做法。

然而,与经常在一季后取消节目的竞争对手不同,亚马逊在取消电视节目的时间方面养成了一种冒险的习惯。那就是,在两个赛季后拔掉原始节目的插头。

猎人是一系列PrimeVideo节目中的最新一部,这些节目在两季后结束。TheWilds是最近的一个例子,在其令人震惊的PrimeVideo取消后,这部连续剧一直处于停滞状态。还有很多其他示例,包括(但不限于):TheTick、HandofGod、Hanna、ModernLove、Patriot、Homecoming和AlphaHouse。

好吧,有些人没有粉丝群——或者更确切地说,没有收视率——来证明批准更多参赛作品是合理的。不过,就TheWilds和TheTick而言,它们可以说是周围最好的PrimeVideo节目之一。这对搭档已经建立了一个核心的、支持他们的粉丝群,他们应该比看到他们最喜欢的剧集提前结束更好,即使亚马逊工作室会争辩说他们的财务支出没有反映在这些节目吸引的收视率上。

在两季后取消节目时,亚马逊也不会就此止步。除了猎人,狂欢节的第二季也是最后一季——由奥兰多布鲁姆和卡拉迪瓦伊主演的奇幻剧——将于2023年初推出。成人动画产品,包括Undone和Fairfax,都在更新炼狱中,他们正在等待听到如果他们也会收到第三季或被取消。

那么,所有这一切都为亚马逊工作室树立了一个危险的先例。该公司的流媒体平台上的重头戏,如TheBoys,将不断更新,直到他们的总体故事完成,所以他们的粉丝群无需担心。但对于较小或更小众电视节目的粉丝来说,你最喜欢的剧集在两季后被亚马逊封存的前景正变得越来越令人担忧。

如果PrimeVideo订阅者开始质疑是否值得在亚马逊的电视节目上投入时间——当这些节目有可能提前结束时——他们可能会在亚马逊上扭转局面,并通过终止PrimeVideo订阅来触发自己的取消。

对于一个雄心勃勃要在竞争中击败Netflix、HBOMax和DisneyPlus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流媒体服务的流媒体服务来说,订户数量的减少可能会给PrimeVideo的希望带来灾难。Netflix已经表明,如果人们对服务的输出不满意,他们就会走开——PrimeVideo,更具体地说是亚马逊,应该注意这一警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