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免费的次世代更新终于锁定了发布日期

摘要 巫师3的次世代升级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它终于收到了期待已久的发布日期。最好的?你很快就可以玩了。为PS5、XboxSeriesX|S和PC量身定制

巫师3的次世代升级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它终于收到了期待已久的发布日期。最好的?你很快就可以玩了。为PS5、XboxSeriesX|S和PC量身定制的《巫师3》的下一代更新最初被确认在今年早些时候无限期延迟移植后于2022年第四季度到达。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粉丝们无需再等太久就能在4K游戏机的荣耀中见证Rivia的Geralt。

巫师3的次世代更新将于12月14日到来,正好赶上圣诞节期间。一个名为TheWitcher3-CompleteEdition的独立版本将针对所有现代平台(NintendoSwitch除外)推出。更好的是,在PS4、XboxOne和PC上拥有该游戏的任何人都可以免费获得更新。

由于控制台的快速内部SSD,下一代更新将包括视觉增强,如光线追踪和快速加载时间。受TheWitcher改编的Netflix改编作品启发的新内容也在这里,以及之前发布的所有DLC,包括两个扩展包。

没有PS5或XboxSeriesX|S?不要害怕,因为上一代所有者并没有被落在后面。CDProjektRED已确认游戏的基本版本以及NintendoSwitch端口将获得“大量添加和改进”。

《巫师3》在发布七年后仍然是一款出色的游戏,但直到现在,主机玩家还没有获得最佳体验。在PS4和XboxOne上,30fps的帧率上限使游戏无法像在PC上那样流畅地玩。

游戏庞大的开放世界在上一代系统上也表现不佳。我记得尽我最大的努力将快速旅行保持在绝对最低限度,因为我知道这样做可能会导致一些痛苦的缓慢加载时间。

这就是为什么我感谢当前一代游戏机带来的改进的部分原因。希望长加载时间和呆板的帧率现在应该成为过去。

但我特别希望看到《巫师3》的光线追踪方法。CDProjektRED拥有这项技术的经验,并在《赛博朋克2077》中实施了该技术。然而,它肯定不是完美的,为了保持帧率相对稳定,只能使用局部光影。《巫师3》是一款较老的游戏,这意味着希望光线追踪在到达当前一代系统时不会对其性能造成太大负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