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40,000RogueTrader游戏预告片

摘要 Owlcat公布了即将推出的《战锤40000RogueTrader》游戏的新游戏玩法,并在最近的2023年PC游戏展预览活动中展示了这款游戏。展会上展示的战锤

Owlcat公布了即将推出的《战锤40000RogueTrader》游戏的新游戏玩法,并在最近的2023年PC游戏展预览活动中展示了这款游戏。展会上展示的战锤40000:RogueTrader收藏盒内有一个8英寸彩绘的航海家CassiaOrsellio人偶、精装艺术书、可以用您的名字进行个性化设置的贸易保证书、RogueTrader横幅和贴纸包。您将收到的其他实体物品包括在选定商店中的游戏数字副本,其中包含各种游戏内商品以及对Alpha和Beta版本的访问权。现在可以从Owlcat网站预订珍藏版。

“玩家将扮演RogueTrader的角色,这是一个大胆的海盗王朝的后裔,他们统治着自己的商业帝国,并在皇帝本人的祝福下探索帝国空间的边缘。多亏了他们的贸易权证——行商浪人被赋予了超乎想象的特权和权力,以及扩展帝国疆界的任务。”

“由他们支配的是一艘拥有巨大力量和无数人员的巨大太空船,随时准备执行领导者的任何任务。向你的臣民表示仁慈或蔑视,忠于帝皇或与人类的敌人结盟——行商浪人的每一个决定和每一个行为都会在整个星系中产生涟漪,改变游戏中的世界和居住在其中的人。”

“我们听到成千上万的声音,在虚空中尖叫,只吟唱一个短语。“给我们游戏玩法,给我们游戏玩法,给我们游戏玩法”我们又该拒绝谁呢?看得发抖,我们的第一个游戏玩法揭晓了!行动将在KoronusExpanse展开,KoronusExpanse是人类帝国遥远边界上的一个危险且未开发的区域。

许多探险家成为这个危险地方的牺牲品,再也没有回来。卓越而精致的同伴是cRPG的支柱之一,RogueTrader也不例外。强大的星际战士、善变的AeldariRanger,甚至是装备有爆弹枪和热切祈祷的勇敢的战斗修女,这些只是在您的冒险中加入RogueTrader的众多角色中的一小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