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狂猎次世代更新将于12月14日到来

摘要 那些期待在安装了备受期待的次世代更新的情况下玩《巫师3狂猎》游戏的人。很高兴知道它将于2022年12月14日可供下载。新更新包含改进的视觉

那些期待在安装了备受期待的次世代更新的情况下玩《巫师3狂猎》游戏的人。很高兴知道它将于2022年12月14日可供下载。新更新包含改进的视觉效果、性能、质量模式、照片模式、光线追踪功能、附加内容等。Xbox和PlayStation版本的《巫师3狂猎》游戏正在推出下一代更新。

“准备好在《巫师3:狂猎》次世代更新中探索的黑暗奇幻国度。无论您是第一次踏入GeraltofRivia的行列,还是您已经是百小时杀怪老手,今年冬天都有足够的理由让您沉浸在这个广阔的选择和结果世界中。XboxSeriesX|S的次世代更新将于12月14日到来。它对XboxOne上的《巫师3:狂猎》的所有当前所有者免费,并包含改进、新功能和额外内容,将这款深受喜爱的角色扮演游戏带入更现代的环境。所以,让我们看看店里有什么!”

“下一代更新还带有集成模组。《巫师3:狂猎》的模组场景一直充满活力和令人印象深刻,我们精心挑选了一系列模组,包括范围广泛的改进,例如高达4K的重制纹理和角色模型、更新的怪物模型、视觉效果错误修复、沉浸式调整,甚至地图不一致修复。实施社区制作的模组以帮助使这个版本的游戏尽可能美观、一致且符合现代标准,这真是太棒了。”

“至于新内容,《巫师世界》正在与受《巫师》Netflix系列启发的免费DLC相撞。我们知道这将是某些玩家第一次玩WildHunt,而且这些玩家中的许多人很可能会在观看真人版Netflix系列后加入游戏。现在玩家将能够装备受第1季和第2季启发的物品和装备!我们为Geralt提供了两套新的盔甲和一把钢银剑,为Dandelion准备了一套备用装备,为Nilfgaardian士兵提供了新的盔甲。与这批免费DLC捆绑在一起的是一个全新的任务,“在永恒之火的阴影中”。这些新增内容为新老玩家带来了一些很酷的东西,连接了节目和游戏的世界,同时也为有经验的玩家提供了一些新鲜的装备和一些以任务形式出现的新动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