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正在推出全新的24小时无广告SkyKids频道

摘要 Sky宣布将推出全新的24小时无广告SkyKids频道。SkyTV客户和NOWEntertainment会员均可免费收看新频道。这个新频道将于2023年2月推出,它将提

Sky宣布将推出全新的24小时无广告SkyKids频道。SkyTV客户和NOWEntertainment会员均可免费收看新频道。

这个新频道将于2023年2月推出,它将提供范围广泛的内容,包括SkyOriginals等。

Sky儿童内容总监LucyMurphy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推出我们全新的线性频道。我们的数百万客户已经喜欢观看我们种类繁多的点播原创节目,但有小孩的家庭告诉我们,观看线性频道是他们一天中的重要部分;因此,我们倾听并扩展了我们的SkyKids产品,无需额外费用。

“新频道将为孩子和家庭提供各种全新且深受喜爱的节目,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展示完整的精彩节目阵容。”

该频道将帮助父母兼顾他们的日常生活,并制作节目以补充他们忙碌一天的不同时段。内容将涵盖学习和实践、艺术和手工艺、音乐、舞蹈和健身等主题,并播出大量全新的SkyOriginals。这包括FearneCotton的执行制作人Misty(5-7岁),动画角色Misty着手培养孩子的情绪适应力。Misty通过神奇的探访给节目中的一群孩子带来惊喜,通过提供一系列技巧和实践练习来帮助他们处理好坏情绪,从而在困难的情况下为他们提供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