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GANandroid恐怖片首部预告片和上映日期

摘要 环球影业发布了即将上映的恐怖片M3GAN的新预告片和上映日期。创造了他们对《电锯惊魂》、《潜伏》和《魔术师》系列背后的恐怖电影制作人詹

环球影业发布了即将上映的恐怖片M3GAN的新预告片和上映日期。创造了他们对《电锯惊魂》、《潜伏》和《魔术师》系列背后的恐怖电影制作人詹姆斯·万和万圣节电影《黑电话》和《隐形人》的制片人Blumhouse的印象,“在恐怖中出现了一个全新的面孔”。向俏皮的机器人娃娃M3GAN打招呼,设计成为“孩子最好的伴侣和父母最大的盟友”。查看下面的新预告片,了解更多关于人工智能M3GAN的期望。

“当杰玛突然成为她8岁孤儿侄女卡迪(维奥莱特·麦格劳,《鬼屋》)的看护人时,杰玛不确定也没有准备好为人父母。在巨大的工作压力下,Gemma决定将她的M3GAN原型与Cady配对,以尝试解决这两个问题——这一决定将产生难以想象的后果。“

环球影业已将M3GAN的上映日期定为明年初,宣布这部电影将于2023年1月13日在全球影院上映。

“M3GAN是人工智能的奇迹,是一个栩栩如生的娃娃,被编程为孩子最好的伴侣和父母最大的盟友。M3GAN由杰出的玩具公司机器人专家Gemma(GetOut的AllisonWilliams)设计,可以在她成为朋友和老师、玩伴和保护者的过程中聆听、观看和学习,以保护她所依附的孩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