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我爱你(关于老板我爱你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老板我爱你,关于老板我爱你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1、 私人司机(吕聿来 饰)每日的工作就是接送老

大家好,老板我爱你,关于老板我爱你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 私人司机(吕聿来 饰)每日的工作就是接送老板(李泉 饰),除此之外,他还负责料理老板的日常生活,偶尔也会接触到老板的妻子等人。沉默寡言的司机工作负责认真,然而他有自己不可告人的小心思——他深深迷恋着自己的老板。巨大的身份差异,不被接纳的同志身份,司机压抑着自己的情感,却又暗地希望有朝一日得到释放。

2、 本片为张元执导的微电影,全片没有一句对白,暗流涌动又一触即发的情感,全靠演员们细腻的表达。

以上就是【老板我爱你,关于老板我爱你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