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索里尼的秘密情人(关于墨索里尼的秘密情人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墨索里尼的秘密情人,关于墨索里尼的秘密情人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1、 墨索里尼(费立波·提米 Fi

大家好,墨索里尼的秘密情人,关于墨索里尼的秘密情人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 墨索里尼(费立波·提米 Filippo Timi 饰)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参军入伍,踌躇满志的他将情人达尔塞(乔凡娜·梅索兹殴诺 Giovanna Mezzogiorno 饰)和儿子埃博诺(法布里兹奥·柯斯戴拉 Fabrizio Costella 饰)忘在了脑后,发迹后。

2、墨索里尼娶了蕾切尔(米雪拉·塞尚 Michela Cescon 饰)为妻,生儿育女,而就在此时。

3、达尔塞找到了墨索里尼,希望能够讨个说法,得到属于自己的名分。

以上就是【墨索里尼的秘密情人,关于墨索里尼的秘密情人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