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图片(关于水滴图片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水滴图片,关于水滴图片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1、 近未来的某天,联合国秘书长向宇宙中的未知生命发

大家好,水滴图片,关于水滴图片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 近未来的某天,联合国秘书长向宇宙中的未知生命发送了一条渴望建立交流和友情的口讯。不知过了多久,地球收到来自三体舰队的讯息。而今三体舰队的前哨探测器已经抵达太阳系,地球国际发射了螳螂号火箭,以捕捉这枚探测器。针对外星来客,人类的科学家、政治家和普通平民百姓展开了广泛的讨论,从外星生命的生物组成、来客的意图到宇宙科技的发展水平以及此次与地外生命接触的意义,每个人都踊跃提出自己的见解,每个人都渴望读懂生命的密码。

2、 本片根据《三体:黑暗森林》改编。

以上就是【水滴图片,关于水滴图片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