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栅栏(关于大栅栏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大栅栏,关于大栅栏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1、 主人公罗吟秋、仇子瑜同是世交的商家之后,从小同窗,

大家好,大栅栏,关于大栅栏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 主人公罗吟秋、仇子瑜同是世交的商家之后,从小同窗,长大后在商海的角逐中却成了死对手。

2、当时,帝、后两党矛盾公开白热化,光绪帝被幽禁瀛台,积郁成疾。

3、西太后想废立,但又对大阿哥品行不放心。

4、忠于光绪帝的太监葛连才为掩人耳目,将民间名医乌少伯以乱党名义抓进宫里,为光绪帝暗中治病。

5、正在与罗家争夺乌少伯的仇子瑜,此时面对财力耗尽的对手,落井下石,将罗家推向绝境。

6、曾经一度关照和支持罗、仇两家发展大业的穆大人,在太后查知乌少伯为光绪帝暗中治病一事,不仅没怪罪,反倒降旨嘉奖。

7、风雨飘摇的罗家又有了一线生机……。

以上就是【大栅栏,关于大栅栏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