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美尔(关于苏美尔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苏美尔,关于苏美尔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1、 未来的某一时间,蔚蓝绝美的地球突发异变。2、人类的

大家好,苏美尔,关于苏美尔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 未来的某一时间,蔚蓝绝美的地球突发异变。

2、人类的贪得无厌让地球走向破败,沙漠、狂风、污染笼罩这里的每一个角落。

3、植物、动物相继灭绝,愚蠢的人类成为荒芜星球之上最孤独的一群。

4、在一座人类定居点里,少年赫尔墨斯张望着围墙外的荒野。

5、他尝试追逐蓝色的羽毛,但不敢跨过全副武装的士兵的警戒线。

6、他痴迷于书本上对曾经美好地球的描述,那根羽毛仿佛打开了少年心灵的闸门。

7、傍晚时分,赫尔墨斯惊讶地见到一只蓝色小鸟。

8、为了追逐这只神奇的生物,他不惜铤而走险跑出定居点。

以上就是【苏美尔,关于苏美尔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