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收视率最高的节目已经揭晓这不是怪奇物语

摘要 2022年收视率最高的节目已经揭晓——而且,令人惊讶的是,《怪奇物语》并未占据榜首。在提供给TechRadar的数据中,大获成功的Netflix剧集仅

2022年收视率最高的节目已经揭晓——而且,令人惊讶的是,《怪奇物语》并未占据榜首。在提供给TechRadar的数据中,大获成功的Netflix剧集仅在IMDb迄今为止收视率最高的回归剧集中排名第三(在新标签中打开).鉴于超自然节目的最新作品——《怪奇物语》第4季——在观众中的受欢迎程度,这可能会让电视迷们感到震惊。

那么,哪些节目阻止了StrangerThings获得第一和第二名的进展呢?有趣的是,两个StrangerThings的Netflix竞争对手。根据IMDb的收视率,PeakyBlinders和BetterCallSaul——今年都在第六季和最后一季回归——在StrangerThings之前占据榜首。目前,这对搭档在IMDB的用户群中获得了8.8分(满分10分),而StrangerThings以8.7分(满分10分)紧随其后。

令人惊讶的是,《怪奇物语》错过了其Netflix表亲的第一名,这家流媒体巨头将很高兴看到其如此多的电视节目出现在IMDb的前10名回归系列列表中。在列出的节目中,有6个可以在Netflix上观看——这证实了尽管最近遭遇了困境,但Netflix仍然是流媒体领域的王者。列入名单的其他Netflix产品?爱、与机器人,以及最后的王国。

PrimeVideo的TheBoys和TheMarvelousMrsMaisel也上榜了——这对搭档在8.7/10中与StrangerThings并列。同时​​,HBOMax的Euphoria和家庭剧节目ThisIsUs——NBC系列也可以在DisneyPlus上观看——轮出前10名。

StrangerThings可能只在IMDb的排名中获得了铜牌,但该节目有可能最终取代PeakyBlinders和BetterCallSaul。第4季的第二部分于7月1日发布,因此如果观众认为最后两集是本季最佳作品,它可能会获得排名提升(并进入第一名)。如果您在发布周末看到这些剧集,请务必查看我们的第4季第2卷结尾解释器,其中我们涵盖了您需要了解的关于StrangerThings4结局的所有信息。

有趣的是,IMDb收视率最高的回归显示数据是,它并没有描绘流媒体景观的全貌。

一方面,IMDb仅针对这组数据考虑了多季节目。此列表中的每个系列都有两个或多个季节,因此很难确定这些电视剧如何与2022年首次亮相的节目相匹配。

如果我们将新节目纳入等式-再次使用IMDb的用户评分(在新标签中打开)–只有一个其他系列(除了前面提到的二人组)的评分比《怪奇物语》更好。再一次,这是另一个Netflix节目,广受欢迎的Heartstopper等于PeakyBlinders和BetterCallSaul的8.8分(满分10分)。同时,AppleTVPlus的出色科幻作品Severance与StrangerThings一起在8.7分(满分10分)中。

然而,考虑到所有20个分数,《怪奇物语》第4季实际上将成为2022年迄今为止收视率并列第四的节目。Heartstopper、PeakyBlinders和BetterCallSaul将在IMDb上2022年综合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中并列榜首,而StrangerThings和Severance被迫屈居第四。

不过,这并不能说明全部情况。IMDb并不是观众可以对电视节目进行评分的唯一地方,包括烂番茄在内的其他评论聚合网站对于确定全球观众对电视剧的看法同样重要。

不过,有趣的是,《怪奇物语》也不是烂番茄上2022年收视率最高的回归系列。Duffer兄弟创作的节目拥有90%的认证新鲜度(在新标签中打开)在烂番茄用户中,但它无法在这里推翻PeakyBlinders(93%)、Heartstopper(98%)和BetterCallSaul(96%)。甚至Severance(93%)和Hulu原创剧集OnlyMurdersintheBuilding(92%)的评分也高于StrangerThings第四季。

当然,StrangerThings4仍有时间从竞争对手手中抢夺头把交椅。正如我们之前所说,如果粉丝认为他们值得这样做,该节目的最新剧集可能会提高其收视率。不过,同样地,第2卷可能不是粉丝们希望从第4季看到的结局,这可能会导致其收视率下降。这就是评论聚合网站的危险。

尽管如此,《怪奇物语》第4季仍然可以昂首挺胸。它的最新作品是在经历了一个不错但并不出色的第三季之后恢复了状态,而且它最近也创下了新纪录。它在5月30日至6月5日的一周内观看了72亿分钟,为流媒体分析公司尼尔森设定了新的基准(根据好莱坞报道(在新标签中打开)),虎王和欧扎克的50亿分钟观看时间排在第二位。

《怪奇物语》可能没有获得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的桂冠,但它已经赢得了最近的壮举。预计它也将在不久的将来在Netflix的前10名榜单中夺回第一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