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失去了另一个标志性的科幻系列

摘要 该节目由美国网络TNT制作,但在除美国和中国之外的每个地区的Netflix上进行国际播放。《雪国列车》改编自《寄生虫》导演奉俊昊2013年的同名

该节目由美国网络TNT制作,但在除美国和中国之外的每个地区的Netflix上进行国际播放。《雪国列车》改编自《寄生虫》导演奉俊昊2013年的同名电影,该电影本身改编自JacquesLob、BenjaminLegrand和Jean-MarcRochette1982年的法国图画小说LeTransperceneige。

设置在世界已成为冰冻荒地的世界末日后的未来,雪国列车跟随乘客登上同名火车,这是一列巨大的、永远移动的火车,载着人类的残余物继续环绕地球。

由一位名叫威尔福德先生的古怪亿万富翁设计和建造的火车有超过1,000节车厢,有的非常豪华,有的几乎没有连在一起,导致角色之间不断发生阶级斗争、社会不公和政治的冲突和紧张。生存的不断上演。

该节目由詹妮弗·康纳利和戴夫·迪格斯主演,米奇·萨姆纳、艾莉森·赖特、伊多·戈德堡和肖恩·宾也担任关键角色。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三个季节,第四个目前正在制作中。

该消息由截止日期报道(在新标签中打开),谁证实了取消,并引用了TNT发言人关于节目结束的引述,他说:“我们可以确认Snowpiercer将在TNT成功的多季运行后结束。它才华横溢的作家、演员和剧组采用了一个非凡的前提,并以令人兴奋的方式将其变为现实。它广受好评,对后世界末日类型产生了重大影响,现在永远留在了粉丝的心中。”

该节目于2020年5月开播,经历了一段曲折的发展过程。《翡翠城》和《终结者:黑暗命运》的编剧乔什·弗里德曼(JoshFriedman)被指派主持该剧,由奇异博士的斯科特·德里克森(ScottDerrickson)执导的飞行员。但是,在拍摄飞行员时,弗里德曼在与网络高管发生争执后被从节目中除名。德里克森被要求重新拍摄飞行员并拒绝这样做。最后,黑人孤儿作家格雷姆·曼森(GraemeManson)被请来,拍摄了一名新飞行员,节目推迟了一年。

该节目的评论一直很强劲,烂番茄的评分为75%(在新标签中打开),但是,尽管引入了新的节目制作人PaulZbyszewski,他接替了Manson的第四季,TNT的高管们还是决定该节目已经完成了。

该节目的制作者TNT代表特纳网络电视,归华纳兄弟所有当前和以前的网络警察程序,例如Bones和ColdCase。截至目前,它只有两个原创节目,一个是在第四季之后结束的雪国列车,另一个是美国电视重启的澳大利亚剧《动物王国》,目前是第五季也是最后一季。

在截止日期的报告中指出,TNT已经计划将其原始内容缩减到零,并且通过Discovery和WarnerMedia的合并加快了这一进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