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 zhēng喜欢艺博吗?Xu zhēng YiBo错位吻戏引发网友热议

摘要 有网友发现和徐志摩出席微博之夜的照片是“上帝的借口”。在一博的意外照片中,徐中赫站在一博面前,一博只是侧脸。乍一看,他还以为是在亲

有网友发现和徐志摩出席微博之夜的照片是“上帝的借口”。在一博的意外照片中,徐中赫站在一博面前,一博只是侧脸。乍一看,他还以为是在亲吻徐zhng的光头。

2.一博和徐志摩错位吻戏曝光后,网友评论“这是今天幸福的源泉。”有网友羡慕xuzh ng说:“我能在一场山地战中当哥哥的头吗?”有网友直接评论说,这个错位的吻“毫无违和感”。其实在参加微博之夜的时候,徐zhng就表达了对艺博的喜爱。

3.据了解,在微博之夜的后台,徐zhng与易博自拍。11日晚,徐zhng晒出一张与艺博的合照,并说:“听说挂这个皂片会筹到1000万粉。是真的吗?我怕光比不均衡,所以故意给别人加光。”没想到,这张照片并没有让两人上热搜,反而是两人错位的吻戏走红。

希望能通过这篇文章帮到你,文章到此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