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基塔的男朋友是谁?尼基塔现身了 这是怎么回事?

摘要 圣诞节当天,尼基塔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尼基塔从背后抱着一名女子的特写照片。他们似乎在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照片被尼基塔拍下后,配文“幸

圣诞节当天,尼基塔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尼基塔从背后抱着一名女子的特写照片。他们似乎在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照片被尼基塔拍下后,配文“幸福的定义只是一个简单的词,有你就够了。”

2.从照片来看,尼基塔和那个女人的关系似乎不简单。圈内很多朋友的留言,比如韩雪、杨子善、米热等。甚至被指控证实了关于尼基塔的谣言。尼基塔一开始没有出面澄清,但网友们表示被尼基塔朋友的留言惊呆了。尼基塔出来了吗?

3.其实尼基塔后来澄清了出柜的传闻。尼基塔在接受采访时澄清,这张照片只是她自己和她最好的朋友。尼基塔透露那天她受了重伤。给闺蜜打电话后,闺蜜离开了男朋友,拿着她的电脑去了她家。模棱两可的发帖,尼基塔解释说,她的发帖一直很疯狂,所以出去是个误会。尼基塔一直单身。

希望能通过这篇文章帮到你,文章到此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